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
搜尋: 搜尋
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
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
學生事務處

校安中心

馬偕技能中心
三芝醫療
淡水馬偕 門診時刻表

相關法規 學務處>相關法規>馬偕醫學院高教深耕計畫關懷經濟與文化不利學生獎助學金實施辦法
第一條 實施目的
本校為關懷照顧經濟與文化不利學生,提供課業輔導措施、經濟弱勢補助,協助解決經濟困難,以順利完成學業及就業,特訂定「馬偕學校財團法人馬偕醫學院高教深耕計畫經濟與文化不利學生獎助學金實施辦法」(以下簡稱本辦法)。
第二條 經費來源
            一、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年度核撥經費。
            二、本校外部募款經費。第三條 補助對象
        經濟條件較為不利者優先補助具學雜費減免資格低收入戶學生、中低收入戶學生、身心障礙學生及身心障礙人士子女、特殊境遇家庭子女孫子女。二、具大專校院弱勢學生助學計畫助學金補助資格者。三、原住民學生。四、家庭突遭變故經學校審核通過者。五、懷孕學生、扶養未滿歲子女之學生。
[第1頁] 共 2
[第1頁] 共 2